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6月26日-6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3日 15:14 A-A+

6.26(周一)储呈平种桑养蚕有三招

传统的伐桑养蚕辛苦而且效率低下,一不小心还会伤害桑树树皮,储呈平如何破解?原本三年才能丰产的桑树,如何把它们的丰产期提前一年?蚕宝宝到了五龄大蚕期,为何要给它们搬家?科技苑即将为您讲述。

6.27(周二)把猪养在大田里

有人把猪圈搬到了大田里,到底为了啥?千头猪为什么要搭配上百亩田?百亩田千头猪模式,一年怎么就能创造400万元的价值?《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6.28(周三)被绝育的母蚊子

蚊子发狂,咬人又叮猪,吸血又传病,蚊子为什么吸血?高人出手,给蚊子绝育,产卵不孵化,用的是何等高招?科技苑马上为你解读。

6.29(周四)把好细节种出好葡萄

种葡萄——专家为什么要在田里安放一个个白色的小罐子?给葡萄施肥—— 一年到底施几次最合适?为什么都收获完了,还要给葡萄吃上一顿月子肥?《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