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挑战不可能 带来财富与爱情 6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2日 14:54 A-A+

普通的村庄,却因为一片特殊的建筑,吸引了很多了来参观。花了三千万元盖楼房,竟然却用来养猪,人人都猜不透这里的主人是怎么想的。但就是这个花钱盖楼的人,养猪却怕猪。四川广安的屈永强,养猪怕猪,却靠着孔雀楼里养猪,赚到了千万财富!

致富经:挑战不可能 带来财富与爱情

这个小伙不一般,曾经拿不出十块钱,就敢追求全镇首富家的千金。他的爱情和事业总成为别人的焦点,美丽的孔雀是成了他翻身的法宝。江西上饶的郑镇辉,用惊人的速度逆袭,7年时间成为行业牛人!怕什么却追求什么,看两位创业者不断挑战自我,获得财富与幸福!

致富经:挑战不可能 带来财富与爱情

很多人创业都是喜欢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今天的两位主人公却是从害怕开始的。第一位屈永强,养猪还怕猪,而且还盖了十栋这样的、价值3000万的孔雀楼;第二位郑镇辉,家境贫寒,但他更是敢于挑战自己的胆怯,赚钱的速度快得让自己的母亲都说想打自己一巴掌,说不相信是真的,今天我们就来认识认识他们。

今天的两位主人公都是挑战不可能的例子,其实挑战不可能更是在挑战自己的内心、向自己的弱点挑战,跳出舒服地带、打破常规思维,战胜自我,事业也取得了成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