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92岁俄罗斯奶奶与江涛共舞 杨帆变王子勇救公主笑翻祖海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11:37 A-A+

 李淑范

她是嫁到中国60多年的俄罗斯奶奶,你能猜出她的年龄已经超过90岁了吗?难道在中国这么多年却不会说中文?为什么杨帆请来了“翻译”?

 中俄差异又使这个“中国媳妇”闹了那些笑话?更有现场评委江涛与她即兴共舞,精彩不容错过!

 刘莹

凭借动人歌喉她曾一度风靡全厂,是无数人追求的“厂花”,最终被同样高人气的“厂草”俘获芳心,其中发生了那些故事?

 更有主持人杨帆为她亲自打广告,笑翻评委!

黄心悦

黄心悦

她是第二次登上《越战越勇》的舞台,第一次是为了给老公徐扬实现梦想,而这次来,她成为了主角,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认识老公时就得知他患病的事,为何不顾家人劝阻毅然决然地嫁给他?又为何母亲说出这样的话?

蓝野乐队

蓝野乐队

他们是内蒙古成立最早的一只蒙古族rock-pop乐队,成立二十多年,在内蒙古地区已小有名气,颇受喜爱。主唱白沙更是出演许多电影电视,与许多明星都有合作。

今天站在《越战越勇》的舞台上是因为他们想要实现站在更大舞台上的愿望,因为他们拥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究竟是什么原因?今晚《越战越勇》告诉你!    

张一恒

张一恒

他来《越战越勇》有一个愿望,想感谢一个人,而这个人却骗了他近400万,究竟怎么回事?今晚19:30《越战越勇》为你揭晓!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