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6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0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0日 2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阳光路上》 表演:王妍; 2、来自深圳的王妍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歌曲《绿树成荫》 表演:侯越; 4、来自安徽的侯越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歌曲《夏天的浪花》 表演:李美; 6、来自四川的李美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歌曲《大海》 表演:胡云鹏; 8、来自河南的胡云鹏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9、《舞蹈》 表演:胡敏; 10、来自湖北的胡敏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面艺表演(抻面) 表演:李飞; 12、来自山西的李飞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歌曲《小青春》 表演:周米笑; 14、来自天津的周米笑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幸福账单》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