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迎来一代荧幕偶像、爸妈心中的女神沈丹萍 23岁时为梦远嫁德国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09:40 A-A+

小的时候,大人们总会问我们,长大了想做什么?那时还懵懵懂懂的我们,往往就会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梦想,要做科学家、艺术家、医生、警察……五花八门什么答案都有。而无论多大,即时一直在变,我们依然抱有各自的梦想。今晚《开门大吉》就来了三位追梦人,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有哪些梦想吧!

她以出众的气质和美貌征服无数人,塑造过许多经典人物,《百合花》中的新媳妇、《被爱情遗忘的角落》挖煤妹、《夜上海》里的“金嗓子”周璇……她还是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她就是沈丹萍。自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开始,沈丹萍的人生就仿佛开挂了,几乎是每演一部戏,就有一个经典形象,而她纯天然的美貌,更是被当时无数人奉为一代荧幕女神。但是在她事业最如日中天的时,她为了爱情不惜家人闹翻,远嫁德国。如今的沈丹萍活得比谁都幸福美满,她用时间证明了自己的选择。

 

 

 除了嫁给爱情,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始终坚持自己做着自己热爱的事业,也是不少人的梦想。王倩,就是这样一个百折不挠的追梦人。王倩曾是一名出色的杂技演员。12年前她本有机会去法国演出,但因一次表演失误,让她从七米的高空坠落,深受重伤。一同坠落的还有她的梦想,那时的她根本不知道会不会就此止步杂技表演。本着对杂技的热爱,通过积极地治疗后,王倩又重新回到了舞台。现场王倩不但和她的姐妹团们表演了热辣的开场舞,还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绸吊表演。

 

 

有人梦想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也有的人梦想十分简单,像是韩月姣,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想要个家。韩月姣在女儿3岁时就和丈夫离异了,房子和钱一样都没保住,她独自一人辛辛苦苦才把孩子拉扯大。天性乐观爱唱歌她,硬生生把苦日子过成了欢声笑语。热情、外放的韩大姐特别喜欢我尼哥。一上场就拉住小尼的手不愿撒开,答题时又对我尼“上下其手”尽情揩油。

看了这些梦想成真的故事,你的梦想又是否实现了呢?6月19日晚19:30 CCTV 《开门大吉》等你来追梦!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