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6月19日-6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1:32 A-A+

《美好的童年》

播出时间:6月19日

童年期的动物宝宝是幸福的,有母亲的陪伴,有家族的呵护,有生存技能的训练,有嬉戏玩耍的乐趣。在它们愈来愈成长的过程中,一系列的艰难困苦也接踵而来。

 

 

《动物生存计谋》

播出时间:6月20日

在进化和繁衍中,依靠强有力的各类武器,动物在各自的领地为生存战斗。它们各显其能,运用武器娴熟而自如地扩大领地、繁衍后代、活动迁徙,它们的生存技能令人类叹为观止。

 

 

《生存考验》

播出时间:6月21日

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给地处不同大陆的墨西哥和挪威带来勃勃生机。那些在艰苦环境下捕猎、繁衍、生活的动物,具有无与伦比的生存谋略。

 

 

《鬣狗家族和狒狒杀手》

播出时间:6月22日

非洲草原上的鬣狗家族,似乎具备了称王的一切条件。它们见识了迁徙中的动物及各种捕猎技巧,飞快地在自然中成长。而狒狒家族虽然是杂食动物,却也勇猛无比。它们是非洲草原当之无愧的主人。

 

 

《猛兽大对决》

播出时间:6月23日

猛兽和猛兽间的激烈竞争会是什么样的?它们各自的特色武器该如何运用?动物学家在世界不同地方考察这一切,以便了解自然界动物的生存特性。

 

 

《生存天堂》

播出时间:6月24日

你去过非洲萨凡纳大草原吗?你去过世界上最大的湿地巴西潘塔纳尔吗?猫科动物、鳄鱼、大象、河马,大鳄鱼、水虎鱼、卡拉鱼等等,它们在自然界的生活很惬意。

 

 

《动物的杀手锏》

播出时间:6月25日

大自然中,千百年来,所有动物包括掠食动物和猎物,它们之间始终存在着武器和计谋的竞争。它们不断发展和适应、变化着伪装和欺诈,动物之间的伪装是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军备竞赛。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