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七套每日农经节目看点:6月19日—6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6日 17:21 A-A+

《每日农经》栏目 2017年6月19日—2017年6月23日预告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每日农经】无角的红牛更畅销(重播节目)20170619

红牛黑牛大黄牛,身躯结实喜欢斗。蹬蹄弓背亮出角,若是无角牛不牛?

公牛为了取得自己的霸主地位,同性之间的争斗是常有的事儿。它们争斗的时候,头上两只威风凛凛的牛角起了很大的威慑作用。但斗的这只公牛要是头上没有角,那结果会是怎样呢?

【每日农经】玫瑰花的财富秘密20170620

玫瑰花儿娇艳、高贵,代表着爱情和真挚纯洁的情感。可是在山东平阴县,玫瑰花却是财富的象征,颜色、大小、甚至是采摘时间的不同,直接影响的是价格,那么,这里的玫瑰花到底有什么财富秘诀呢?今天我们一探究竟。

【每日农经】深山练出功夫鸡(重播节目)20170621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位于四川省广元市的剑门关,由于其独特天险的地势,自古以来就流传着许多的传说。然而当地人告诉我们,正是在这悬崖峭壁之上,时常能看到一些特殊的神秘来客。

在这个曾经视蜀道为畏途的地方,如今却靠着它养土鸡还养出了名堂,真是令人感慨。同一样东西,有人把它当作困难,有人却看到了财富,四川广元的这些土鸡养殖户之所以能够脱贫致富,改变自己的生活,靠的就是换了个思路看待曾经的困难,值得我们每个人思考。

【每日农经】产量高一倍的青菱角20170622

一种形似馄饨的水生果实,人们把它比喻成水中落花生,也有人说它是水栗子,那么,这种隐藏在水中的珍馐美味到底长成什么模样呢?今天我们一起寻找江南人最爱的美食。

【每日农经】时鲜至味带籽虾20170623

捕虾有方法,吃虾有讲究,即使同样大,价格大不同。每年的五六月份,是常州金坛区吃虾的最好时节,可这里同样大小的虾为什么价格却相差一倍?难道吃虾还要如此多的讲究吗?今天我们一起揭秘吃虾的秘密。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