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综艺盛典》 201706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0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的童年》 演唱:阿鲁阿卓; 2、《贪婪的气球人》 表演:滑稽小丑军团; 3、歌曲《军港之夜》 演唱:顾莉雅; 4、歌曲《久别的人》 演唱:黄格选; 5、歌曲《春水流》 演唱:白雪; 6、歌曲《同桌的你》 演唱:黄格选 白雪; 7、电光舞《Special Seve》 表演:Special Alpha舞团; 8、《滑稽默剧》 表演:周孟; 9、歌曲《水手》 演唱:陆海涛; 10、《广场舞》 表演:杨泽成等; 11、歌曲《幸福树》 演唱:汪正正; 12、《疯狂大请客》 表演:快乐宝贝组合。 (《综艺盛典》 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