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爱美女人养坏脾气的鸟 年入300万 5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2日 17:51 A-A+

因为偶然一个电话,她一晚上没睡好,下定了决心去养孔雀,却遭到了几乎所有人的激烈反对。为了能买到孔雀,她带着妹妹偷偷踏上了冒险之旅。连着三年分文不赚却不肯放弃,就为了能把南方的孔雀养在北方的家,可是却遭到质疑。看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的周海燕,如何靠着孔雀收获百万财富。

致富经:爱美女人养坏脾气的鸟 年入300万

在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有这样一个女人,非要在家乡养孔雀。这话一说出来,人人都笑话她,说这南方的鸟怎么可能在这么冷的地方养呢?但是她还真就非要养,还要让孔雀为她赚钱。那么,她究竟成功了没有呢?

致富经:爱美女人养坏脾气的鸟 年入300万

周海燕注意到孔雀美丽的价值,因此给自己的产品定位在休闲旅游市场,并成功地通过制作标本,把孔雀的美丽长久地保留下来,这样做不仅是打开知名度,也把项目的特色变成自己的名片,这是周海燕的成功之道。她说,孔雀的价值还有很多没有被开发出来,她会继续研究,让这种大鸟的美丽为她带来更多的财富。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