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藏在冰雪里的美味 201705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5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藏在冰雪里的美味》

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山脚下住着一群不怕冷的黑猪,它们的父系是英国的巴克夏,母系是东北民猪。杂交黑猪具有抗逆性强的特点,并且肉质好,黑猪肉做出来的杀猪菜也是地方传统菜,闻名天下。哈尔滨市道里区长岭湖的冬捕节给这座冰城增添了冬季的情趣,渔工们不畏严寒在冰上辛苦作业,捕获出来的新鲜活鱼能达数万斤以上,使人们能在冬天吃到新鲜的优质活鱼。铁锅炖鱼是东北人家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年关将至,亲朋好友围桌而坐,举杯欢庆,共同享受家庭团聚的幸福味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市,去探秘那些藏在冰雪里的美味。

播出时间:2017年5月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5日 20:02

视频简介: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山脚下住着一群不怕冷的黑猪,它们的父系是英国的巴克夏,母系是东北民猪。杂交黑猪具有抗逆性强的特点,并且肉质好,黑猪肉做出来的杀猪菜也是地方传统菜,闻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