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504 厉害了!国产大飞机要首飞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5日 0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C919是我国首款大飞机,也是中国按国际标准自主研制的第一款干线商用客机。业内人士预计,大飞机的量产,将打开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空间,同时对相关产业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拉动将十分巨大。 5月2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保监会发布《关于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政策推广到全国范围实施的通知》表示,自2017年7月1日起,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政策推广到全国范围实施。(《央视财经评论》 20170504 厉害了!国产大飞机要首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