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5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5日 14:59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5月7日周日晚20点0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妈妈对不起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秦兰,今年大约50岁。因为自己的身世,从小就活在自卑中。在她的心里有一个保存了近三十年的秘密。而这一切的过错也都是因为自己。她今天来寻找走失的弟弟和三十多年未回的家,一声“妈妈,对不起”催人泪下,弟弟如今在哪里?妈妈是否原谅了自己?这次来到央视《等着我》的舞台,她能找回弟弟和家吗?

秦兰

秦兰

一张小纸条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是来自天津的张一,她说自己在青春期中是一只“灰色”的丑小鸭。一张小纸条承载着她的青春意义,她鼓足勇气来到《等着我》寻找的是什么答案? 一张小纸条背后有怎样的青春故事?

张一

张一

精神失常的母亲

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是32岁的刘冬梅和她的弟弟刘小飞。在人生三十而立的年纪,姐弟二人对“家和万事兴”有着不同的理解。姐弟二人今晚来到《等着我》寻找多年未归家的母亲,母亲为何离家?相依为命一起长大的姐弟俩先后来到北京工作,勤俭节约,四处寻找母亲。母亲一直是他们心中最大的牵挂。姐弟俩多年来辗转各地但寻母未果,这次在《等着我》,他们能实现心愿,找到母亲吗?

刘冬梅和刘小飞

刘冬梅和刘小飞

敬请收看5月7日周日晚20点00分CCTV-1《等着我》。

央视网5月7日晚19:30,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在行动》网络直播。主持人文静邀请特约嘉宾,与您深入探讨寻亲话题的点点滴滴。请登录《等着我》官网或央视影音,我们共同期待。观看请戳这里:http://tv.cctv.com/lm/dzw/waitlive/index.shtml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