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 4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14:44 A-A+

这是笨鸡?还是秃鸡?难道是斗鸡?他叫杨洪谦,这些战斗力爆表的鸡,就是他养的。为了养这种鸡,他差点亲手葬送了自己的美好生活。也因为这好斗的鸡,他四年翻身,2016年,销售额超过600万元!看老杨如何靠鸡中的战斗鸡,实现梦想!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 4月26日

今天的主人公叫杨洪谦,我们的记者去采访之前就问他了,说你这个鸡是啥品种呀?他说也没啥品种就是山东当地的土鸡。我们记者又问了那有啥特点呀?杨洪谦就特别自豪,他说他的鸡各个都是战斗力爆表!咋爆表?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 4月26日

采访时,杨洪谦总说,创业,吃苦是肯定的,但埋头苦干的同时还得用对巧劲儿,做一个有心人,学会借势,把身边的资源都利用起来,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