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月20日 清凉一夏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14:59 A-A+

在炎热的夏季里,如何能让室内空间有一种清新凉爽的氛围?什么样的蓝色才能让人心情愉悦?本期空间榜样将给您带来三套蓝色为主的空间设计,让您在夏日里也能享受到清凉的感觉。

榜一作品“安静如海”是来自成都的设计师宋夏,她利用浅蓝的色彩营造了一个清新典雅的美式家居,并且在空间的利用上也有巧妙的设计。

榜二作品“蓝色魅影”是来自杭州的设计师周桐,他不仅是将格局进行了合理的规划,而且在色彩的运用上也十分大胆,使得整个空间充满了一种摩登时尚的气息。

榜三作品“灵动空间”则是来自香港的作品,在一个面积不大的公寓里,设计师利用玻璃隔断将空间分隔开,形成了一种可以变化的空间关系。在整个空间,2017年最为流行的粉红色和浅蓝色的搭配成为空间的亮点。

如果您也想在夏日里让空间凉爽一下,这期节目一定不要错过。5月20日晚:18:50,敬请收看《空间榜样》。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