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都是吃,人家吃出了花,而你只会整个吞!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7日 11:14 A-A+

最近登登看到了一些“惊为天人”的作品,觉得不分享给大家,简直对不起这么有创意的童鞋!

你能相信它曾是榴莲吗?

 就想知道这么小的洞,

桔子是怎么挖出来的?

得有多大的耐心才能挑完这么多籽…

得有多大的耐心才能挑完这么多籽…

你有考虑过鸡的感受吗?

你有考虑过鸡的感受吗?

以上还只是他众多作品中的一小部分,这位能把食物玩出花的手工帝就是魏泽楷啦~

以上还只是他众多作品中的一小部分,这位能把食物玩出花的手工帝就是魏泽楷啦~

你猜为什么他能玩出这么多花样?因为人家是一名追求细节的处女座!在吃的方面他简直把细节控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他还是一位漫画高手,看他画得小尼多可爱~

 这位奇葩少年来到《开门大吉》,竟把包子给玩坏了……我尼受到了成吨的惊吓……

 我们有会吃更会玩得处女座手工帝,还有仿佛长了一个黑洞胃能吃下星辰大海的菇凉。在她身上登登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人如其名,因为她叫——甄能吃(真能吃)。

 看到她的那一瞬间,登登以为是超级玛丽来了。

 你们一定以为登登是骗你们的,这么瘦的小姑凉能吃多少?相信我,她能吃疯你!她曾在1小时内吃完41笼虾饺(总重11.4斤),并最终获得大胃王冠军。

  

节目现场她还展示了花式吃包子,吃了72个!满桌的蒸笼全是她吃的!(感觉她来《开门大吉》就是来吃免费包子的……)关键她没吃饱!!!这姑娘还说她平常要吃120多个才满足……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拉仇恨!!!

 作为陪吃的我尼,在吃了几个之后,默默竖起了大拇指……

小尼:再也不想吃包子了……

感觉心好累不会再爱……

 在吃货的道路上,除了能吃会吃,更有把吃贯彻人生,坚信吃即正义的未来美食家——蔡要要。

 2013年时蔡要要曾得过恶性肿瘤,凭借着对食物的热爱,她一点一点的康复了起来。对她而言,食物的力量是无限的,没有什么是吃不能解决的。

 你也是美食爱好者吗?就你看来吃货的幸福究竟是能把食物玩出花,还是能吃遍各种美食而不胖,又或是吃即力量之源呢?今晚19:30 CCTV-3,登登等你哦~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