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 4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08:27 A-A+

这是一种特别的猪,能跑能跳,速度比狗还快,但就是卖不上价,他叫胡玉龙,打拼十多年,却没什么收获,一个意外机缘让他看中了这种特别的猪,可所有人都质疑他的投资眼光。一个创业屡战屡败的人,一种当地谁都不愿意养殖的猪,看二者的结合如何让胡玉龙创造惊艳的财富。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 4月10日

甘肃天祝的胡玉龙,经历过北漂,误入过传销,创业做过几个项目,摸爬滚打了近10年,却依然身负债务。2012年,胡玉龙意外发现了一种猪,可和别人一说,大家都说千万别养。因为这种猪生长缓慢,养一年也只能长30公斤左右。可胡玉龙却偏不信邪,结果这种在当地无人敢养的猪,却给他带来了一年700多万的销售收入,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 4月10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