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老房子究竟能如何设计?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1日 15:29 A-A+

只有你想不到的空间,没有做不到的设计,本期《空间榜样》将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老房子究竟能如何设计?7.2平方米的家究竟有多小?本期嘉宾洪忠轩先生将为您点评三个老房改造的极致空间。

 榜一作品来自上海,设计师李坤将一套房产证面积只有7.2平方米的房子改造成了功能强大的一室一厅,厨房、餐台、卫生间、客厅、卧室应有尽有。榜二作品则是来自厦门的设计师张玮,他将一个老旧的锅炉房改造成了自己的浪漫小屋,纯净的白色营在工业厂房里面营造出了一片世外桃源。榜三作品来自浙江温岭的石塘镇,设计师叶蕾将海边的石头房改造成了现代生活的休闲居所,并且利用当地的材料打造了一种原生态的家居氛围。

点评人洪忠轩先生出了精彩的点评之外,还将给大家带来他多年的茶道收藏,各种不同功能、不同用途的器具在他的手里都焕发出了新的用途。

 

精彩的空间,创意的设计,敬请关注4月8日18:50《空间榜样》。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