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3月27日-3月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8日 10:31 A-A+

【每日农经】会走路的攀鲈鱼 20170327

在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境内有一种神奇的鱼,不但水里游,还会陆上走,仔细看来没脚又没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每日农经】惹人喜爱的黑天鹅身价高20170328

它们高贵而浪漫,优雅又神秘。细长的脖颈,婉约的姿态,它们更是被誉为忠贞爱情的典范,楚楚动人的背后,隐藏着的是它们潜在的商业价值,我们一起走近这些黑天鹅。

【每日农经】换个地方更赚钱20170329

你说奇怪不奇怪?原本种在地里的葡萄,偏偏栽到花盆里;山洞里怕光的娃娃鱼,非要搬家到城里的别墅;还有那些冬天原本要南飞的大雁,非要留宿在北方,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探寻这其中的秘密。

【每日农经】有滋有味的深山酱菜20170330

极为普通的食材,神奇的秘制酱汁,二者相遇发酵,便转换成为一种忘不了的味道。世世代代的传承,一道小菜成就了财富秘方。今天带您一起品味云南普洱的振太酱菜。

【每日农经】水下“大胃王”的致富秘密 20170331

它牙齿尖细,凶猛异常;它是有名的大胃王,一次可以吃掉自己体重5%重量的食物;它的生长速度惊人,一年增重十几斤;它更是餐桌上的珍馐美味,让人食指大动!今天让我们一起品味这条与众不同的鱼。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