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 3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7日 14:49 A-A+

这个古老的山洞险象丛生,稍不留神就有滑进泥潭的危险。充满未知危险的洞里却是他赚到财富的关键。投资200万当年赚回200万,这吸引杨士波从2000公里外的北京来到这里。而诱人财富的背后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到底是商机还是陷阱,看贵州省江口县的杨士波如何用两年时间化解危机,实现千万财富。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 3月28日

平日人们买东西,有时会问朋友,你说我买的咋样?别人说好,心里多少有些得意,反之,那滋味,你懂的。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杨士波,两年前他买了一个大件,用200多万元买下了一个15亩地的鱼场,亲朋好友都说,他买的这个场十万元钱都不值,要换成别人,这心情,别说多低落了。可杨士波却说,他这个鱼场值十个亿。到如今两年半过去了,他到底看没看错呢?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 3月28日

杨士波是一个新农人,两年多时间就快速崛起,成为当地行业的领跑者。特别是,经过他不断与当地人磨合,他已经从一个外来户,成为了村里人认可的好邻居。杨士波说,作为一个农业领域的闯入者,除了看准商机果断出击,真诚的为人处世更是关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