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3月27日-3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4日 12:57 A-A+

3.27(周一)依靠创新 养出精品大蚝

好好的生蚝,为啥要敲下来?生蚝如何长成了莲花状?挑月份,给生蚝搬家,这么折腾为了啥?《科技苑》即将为您揭秘。

3.28(周二)令人震撼的豆芽车间

三分之一足球场大的孵化车间,却能每天供应北京四分之一的豆芽量。“从平谷到顺义,到密云,到大兴,都有豆芽”一人多高的大桶能装一吨左右的豆芽。令人震撼的豆芽车间,《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3.29(周三)双矮一低 解决苹果大难题

为什么要对红富士苹果进行双矮改造?没有昂贵的滴灌设备,如何进行水肥管理?黄金带上种苹果,妙招解决大难题。《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3.30(周四)黄肚皮的泥鳅怎么养

是什么让泥鳅一改灰黑的色彩,展现出不一般的颜值?从种到苗,从养到管,泥鳅要有黄肚皮,得经历怎样的层层过关?曾经的土品种,如何焕发出新活力?《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