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豆豆一家温馨开场,小豆芽卖萌抢镜化身主角!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3日 13:43 A-A+


       黄豆豆一直是《星光大道》当之无愧的男神,人帅舞美性格好,本周五CCTV-1八点黄金档播出的本期周赛,豆豆更是把太太和女儿小豆芽带到了现场,温馨的开场看的无数单身汪们羡慕不已哦~

      本周五CCTV-1晚八点黄金档,本期周赛精彩多多,看点多多。每周五20:00央视一套、每周六19:30央视三套星光大道伴您过幸福周末。

1号选手  杨大六(山东枣庄水果店老板)

    杨大六是一名来自山东枣庄的水果店老板,她的家乡位于美丽的万亩石榴园脚下。大六从小就喜欢唱歌,但由于家庭条件不允许,从16岁就步入社会开始打工,期间做过服务员、卖过手机、做过文员、卖过房子,总之能锻炼自己的工作大六都试着去尝试。大六一直都很独立,坚信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父母减轻负担。


2号选手 洛桑江参(云南藏族,自由职业)

   洛桑江参来自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目前为自由职业。洛桑家中有三兄妹,哥哥自小就远赴印度留学,因此父母就希望洛桑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家中陪伴左右。而洛桑江参始终执着于自己的音乐梦想,独自一人走出大山拜师学艺,来到北京准备报考高等音乐学府,他坚信只有不断挑战自己才能说服父母,不让他们失望。


3号选手冰雪飞组合(北京 学生)

   冰雪飞组合,来自北京的孪生三胞胎姐妹杜冰儿杜雪儿杜飞儿,四岁时外婆送给她们人生第一架钢琴,从此点燃了三姐妹的音乐梦想。执着于音乐梦想的路上,是妈妈、外婆外公给予她们陪伴和支持。日积月累学习创作,冰雪飞的创作灵感常常来源于家人,坚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4号选手冉秋萍(重庆土家族 景区职员)

   冉秋萍来自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是一名土家族姑娘,一名普普通通的桃花源景区员工。秋萍从小就喜欢唱歌,全家人都很支持她,在她12岁时全家省吃俭用买了一台录音机作为生日礼物。从这之后,冉秋萍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能让全国观众听到自己的歌声,了解酉阳文化,走进桃花源,是冉秋萍最大的心愿。


5号选手郭文浩 (河南 工人)

郭文浩(浩子)是一名来自河南郑州的临时汽修工人,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自幼喜爱音乐、喜欢唱歌。母亲在文浩很小的时候就外出务工,成为留守儿童后,文浩一直跟着舅妈生活。为贴补家用,减轻家人负担,文浩初中没毕业就面临辍学,之后外出打工。但对音乐的执着一直没丢,自己拜师学艺,琢磨唱歌的方法和个别乐器的演奏。因妈妈身体不好,文浩就更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为妈妈治病,让家庭幸福。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