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318 国民党宪警火并案(二)从对峙到枪战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9日 0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0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7年7月,国民党官员刘君复去金都大戏院看电影,因为一张电影票,与检票员张荣根发生争执。为争夺地盘,国民党宪兵排长李豫泰和警察卢运衡争相出面处理纠纷。双方发生冲突,卢运衡被打伤。对于国民党宪兵,警察本就心存不满。如今,警察竟然遭到殴打,他们自然不会善罢甘休。那么此后,警察方面将会有怎样的反应?而这场由看电影引发的纠纷,又是如何一步步升级,演变成了一场造成7名警察死亡、导致全市警察罢工的大规模武装冲突呢?历史学者宋连生将为您讲述国民党宪警火并案。(《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318 国民党宪警火并案(二)从对峙到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