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乡宴大厨有“钱”途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8日 0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是什么让他们放弃星级酒店回到农村,又是什么吸引90后走上乡厨岗位,乡宴大厨有“钱”途。

提起这乡村宴会,大家想起来的可能是露天厨房里烧菜的几个老乡,可能是团圆餐桌上的几道可口菜,也可能是酒酣耳热时的几句贴心话。要说给邻里乡亲办酒席帮个忙、炒个菜并不新鲜。可是现如今,出现了一批把制作农村家庭宴会当成职业的新厨师,那他们做出的酒席到底长啥样?收入又能有多少呢?

用独家本事找实在机会

很多新职业都是满足一些微小的需求,这些工作看起来不是很高级,但能挣到实实在在的钱。为什么能在细小的地方挣到大钱?因为这些细小的商机背后有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有成长性的需求。比如农村人办婚事,既希望留住在家里宴请宾朋的传统,又不愿意费心费力自办酒席,这就为职业厨师在农村大显身手留出了空间。我们也希望那些想在农村寻找新职业的人,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独家本事找实在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00:40

视频简介:乡宴大厨有“钱”途:乡宴大厨的一天;乡宴服务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