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3月20日-3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7日 18:01 A-A+

3.20(周一)四个月不清粪 猪会长啥样

四个月才清粪,全程不冲水,饲料提前发酵,益生菌消毒,奇招妙法,成就不一样的生态猪。《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3.21(周二)把阳光变成牛肉

肉牛过冬好辛苦,又是喝凉水又是吃冰条,冰水背后埋着啥隐患?建牛舍居然追着太阳走,又要晒这边又要晒那边,阳光怎么就能变成好牛肉?《科技苑》即将为您揭秘。

3.22(周三)稻田怪招大集合

好好的稻田非要往土里掺沙子,还要激光平地仪平地,平日里给水稻吃肉喝奶。看水稻田里的怪招如何种出优质好稻米,《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3.23(周四)疯狂的狗鱼

它是乌伦古湖的水中霸主,吃鱼吃蛙吃同类!它为什么如此疯狂?为什么数量很难增长?如何让凶猛的白斑狗鱼跟其它鱼类共生共长?《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