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杞”味无穷柴达木 201703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杞”味无穷柴达木》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青海省柴达木盆地。柴达木盆地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主体部分。柴达木盆地,海拔2600-3000米,物产丰富,人们都称它为“聚宝盆”。海拔高、气候冷凉干燥造就了这里优质的农产品——柴达木枸杞。在节目拍摄的过程中,有着柴达木绿洲之称的都兰县,蒙古族牧民们正准备通过骑马和摔跤比赛来获得这种优质的柴达木枸杞产品。栏目记者也参与了此次比赛,但是一无所获。热情的牧民请记者到蒙古包里做客,看看牧民们是如何食用柴达木枸杞的,美味的枸杞美食让栏目记者大饱口福。那么,这么优质的枸杞究竟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呢?柴达木枸杞为什么要采用烘干房来制干?烘干工人的厨房里有什么样的枸杞美食?在以柴达木枸杞为主题的旅游景区,游客们都能体验到什么游乐项目呢?带着这些疑问,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到青海省的柴达木盆地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柴达木盆地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主体部分。柴达木盆地,海拔2600-3000米,物产丰富,人们都称它为“聚宝盆”。海拔高、气候冷凉干燥造就了这里优质的农产品——柴达木枸杞。在节目拍摄的过程中,有着柴达木绿洲之称的都兰县,蒙古族牧民们正准备通过骑马和摔跤比赛来获得这种优质的柴达木枸杞产品。(《农广天地》 20170315 “杞”味无穷柴达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