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令人绝望的大坑如何带来千万财 3月6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09: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声巨响,让所有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是对生活的绝望。出路在哪里?他放开胆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看山东省枣庄市的晁中明,如何把绝望变成希望,把危险大坑变成金坑银坑,带动114户农户,创造3000多万的销售额。

致富经:令人绝望的大坑如何带来千万财 3月6日

睡一觉的功夫,500多亩的平地在一声巨响后,变成了一个深达两三米的大坑,地塌了,这样吓人的事您经历过吗?在山东省枣庄市的底阁镇,这里的村民就摊上了。当地一个叫晁中明的人,却在这样的塌陷区里发现了商机,还一年创造了3000多万的销售额。他是怎样把塌陷区变成聚宝盆的呢?

致富经:令人绝望的大坑如何带来千万财 3月6日

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常有人很遗憾地说,能开发的市场已经被开发了,能利用的资源早已被发掘了,细分市场也已经被细分得不能再细分了。然而今天晁中明的故事告诉我们,看似没有出路的塌陷区,就是一种资源。善于发现,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看似无用的东西也可能变成商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9:05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