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美丽中国乡村行

如何用优质的农产品更好地带动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18: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张全收

张全收

人大代表:张全收

湖南的桃源县有富硒产品,也就是农副产品比较充足的地方,况且它的区域又好,环境又好,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大力度,加大各个农副产品的宣传。通过物流也好,电商也好转移出去。生产多了要走出去。

韩永东

韩永东

人大代表:韩永东

让特色成为品牌,让特色成为最大的增加值,还要加大科技方面的投入,一定要让农民解放思想,树立大市场概念,把自己的小产品变成大品牌,让它走到大市场里面。

王光国

王光国

人大代表:王光国

农产品增收,它的差异化其实还是品牌效应,把每一个产品在它的品质上,在它的优势上做成品牌。在市场上才有效果,也才有市场。

乔新江

乔新江

人大代表:乔新江

通过农业合作社把农户连起来,规模化经营有利于打造品牌。比如说茶叶,它就是龙头企业带合作社、带农户,合作社里边有很多农户入股,就带动了大量的贫困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8:11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