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3月6日-3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10:42 A-A+

《黄石公园的生灵》2017年3月6日首播:19:55

美国黄石公园被誉为野生动物的天堂黄石公园小动物们成长的历程它们之间所有的游戏都会在成长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它们学到的技能,将是日后生存必要的部分。 

 

 

《追踪巨蟒》2017年3月7日首播:19:55

环游全世界,和顶级专家一起追寻稀有而特别的野生动物,了解它们的神秘之处。在精彩刺激之余更多的是危险,爬行动物专家追捕致命动物,发现了它们的不同之处。 

 

 

《与野兽同行》2016年3月8日首播:19:55

黑熊为什么会出现令人惊讶的行为,野生动物学家用食物“贿赂”它们,以便深入了解黑熊的社会组织秘密。非洲象群中杰出的领袖艾克和它领导下的象群家族,让科学家从它身上获知了长达40多年的大象的生存技能及亲情、智慧。 

 

 

《动物猜猜猜》2017年3月9日首播:19:55

 

哪种动物圈养的比野生的更多?哪种动物用自己的前肢来钓鱼、攀爬、游泳和行走?哪种动物胳膊最多?熊,食蚁兽,狐狸等动物在自然中的属性引起动物学家探究。

 

 

 

《搏击动物》2017年3月10日首播:19:55

对猫科动物及哺乳动物来说,在自然界的搏斗是生存竞争中必不可少的。强大的动物如狮子、鳄鱼等借助自己天赋的优势占据顶级地位,而弱小的动物也依靠自己的谋略赢得一片天空。 

 

 

 

《野蛮生长》2017年3月11日首播:19:55

 

无论在哪个大陆,要想寻找灵长类动物的身影,最好还是抬起头来在树上寻找大象的粪便会是谁的美食?谁的脚底会自动分泌神奇的防滑液?动物们互利互惠的生存法则揭秘。

 

 

《野性世界》2017年3月12日首播:19:55

 

在赞比亚的卢安瓜谷腹地,生活着一只聪慧的老年雌性花豹。它在这块领地已经统治了十多年。白天进行伏击的难度很大,要想得手就只能靠近到6米以内,才能发起攻击。军用热成像摄影机最终揭开了这些神秘的夜行掠食者的面纱。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