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你最有戏——戏曲特别节目“真过瘾”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12:20 A-A+


        《星光大道》节目开播至今,一直立足于百姓中间直根百姓文化,发掘和推出了一批深受百姓喜欢的民间歌手。最近,为了满足广大戏迷朋友的愿望,《星光大道》又专门制作了一期戏曲特别节目——你最有戏,让喜欢《星光大道》的戏曲爱好者,好好过了一把瘾!在CCTV-1周五晚上20:00播出的《星光大道》特别节目中,观众朋友们就将欣赏到一期别开生面的戏曲特辑。


 
地方台戏曲节目选送    特别节目独具特色

        《星光大道》你最有戏,戏曲特别节目的选手,都是来自地方台的选送,这些选手,经过地方台戏曲舞台的历练,已经非常有自己独特的唱功和特点了。但是,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与他们参加的戏曲节目有很大的不同,节目设置的每一关,选手都要进行比拼,因此,对这些戏曲选手也是个考验,节目组考虑到戏曲与歌唱的不同,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了改动,由原来的四关变成了三关,每一关的互动内容也根据选手唱的曲目个自身故事特点,进行了创新和设计,既呈现出《星光大道》本身的特点,也衬托出选手的戏曲功底,本期《星光大道》你最有戏特别节目,是一次独具特色的戏曲体验,也是一次值得戏迷朋友们不容错过的百花盛宴。

《星光大道》你最有戏   剧种丰富多彩
 
        这次录制的《星光大道》你最有戏特别节目,可谓是剧种丰富,内容多姿多彩。剧种不仅涵盖了戏迷朋友喜欢的京剧,更是有着广大观众熟知的黄梅戏,还有山西的地方晋剧,河北的梆子,河南的豫剧。每一个剧种出现在《星光大道》的舞台,都令观众非常的欣喜和狂欢。

  
        尤其是来自北京的选手,唱着京剧,震惊了所有的观众,因为她是一位护林员,居然能把京剧唱得如此之好。让嘉宾都为之喝彩。

地方台戏曲节目主持人现场拉票    助威选手百姓舞台
 
       《星光大道》你最有戏特别节目,百姓舞台上,现场出现了几位美女主持人,原来她们是推荐选手戏曲节目的地方台主持人,当选手比赛到第二关的时候,这几位主持人登台,开始为自己的选手进行拉票活动。

        此番设置的拉票环节,是主持人为自己节目选手进行助威加油的一个过程,每一位主持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了她们主持戏曲节目的激情,为选手进行拉票。其中,来自山西台和来自安徽台的戏曲节目主持人,为自己的选手拉动了一次最高的投票,令现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究竟谁最有戏,《星光大道》戏曲专辑,谁能成为本期周冠军,CCTV-1本周五晚20:00精彩不容错过!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