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和谐唯美的央布拉克 201702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和谐唯美的央布拉克》

央布拉克村古朴典雅,维吾尔族民俗文化浓厚,并紧邻惠远古城景区。利用这些优势,住村工作组邀请到了旅游专家和疆内旅游业内人士、跟旅游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决定闯出一条民俗与观光相结合的旅游富民之路。整齐有序的少数民族特色民居掩映在绿树丛中,潺潺流水伴着马蹄的声响,奏出一串串美妙的乐曲,都塔尔乐曲伴着姑娘们轻盈的舞步,和着香气扑鼻的各种烧烤的烟雾,旋转而升腾地闪烁在游人们的笑脸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您去领略一下新疆央布拉克村古朴典雅的维吾尔族民俗文化和游乐项目。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央布拉克村古朴典雅,维吾尔族民俗文化浓厚,并紧邻惠远古城景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组就将带您去领略一下新疆央布拉克村古朴典雅的维吾尔族民俗文化和游乐项目。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0227 和谐唯美的央布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