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2月27日-3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4日 15:50 A-A+

2.27(周一)生菜越种越科学

节目导视:保产量,一年轻松种五茬。采访:“一年种出四五茬没问题。”保质量,专车专队来帮忙。采访:“我们种生菜都弄牛粪。”保效益,巧用地膜省了大事儿。采访:“很简单,一个人就铺完了。”《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2.28(周二)独特创新 种出特级蝴蝶兰

节目导视:什么样的蝴蝶兰才算好?蝴蝶兰的标准怎么分?为什么肖双全的蝴蝶兰又多、又大、又厚实,95%以上超过了特级标准?《科技苑》即将为您揭晓。

3.1(周三)为了养出更美的山鸡

节目导视:史忠存给七彩山鸡喂了什么东西,能让它们的羽毛格外鲜明亮丽?她又采用了什么妙招,让好斗的公山鸡收敛了本性,能够在一个群体里和平共处呢?《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3.2(周四)水肥一体化的科学应用

节目导视:水肥一体化到底有多省?给葡萄根直接施肥能有啥错?“滴到根上不是挺好的吗”隔了几米的苹果园为啥有青的有红的?你知道施肥还能缓解土壤板结吗?《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