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搬家的山猪 移民的虾 201702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1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搬家的山猪 移民的虾》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广东省的阳江市。这里气候条件温和,依山傍海,不仅水产资源十分丰富,林下养殖也很有特色。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这里养殖的南美白对虾和五指山猪。在拍摄的过程中记者发现,这里的养殖技术十分的有特点,南美白对虾采用的是虾菜共生、鱼虾混养的模式;五指山猪则是采用放在山林里散养,并给它们喂食牧草的半野生方式。科学、立体的养殖方法让这里出产的农产品不仅质量好、品质高,味道更是十分地鲜美。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广东省的阳江市,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这里养殖的南美白对虾和五指山猪。在拍摄的过程中记者发现,这里的养殖技术十分有特点,南美白对虾采用的是虾菜共生、鱼虾混养的模式;五指山猪则是采用放在山林里散养,并给它们喂食牧草的半野生方式。科学、立体的养殖方法让这里出产的农产品不仅质量好、品质高,味道更是十分鲜美。(《农广天地》 20170221 搬家的山猪 移民的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