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2月13日-2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3日 14:08 A-A+

【每日农经】“冷血杀手”这样换来财富 20170213

有一种动物长得面目狰狞,令人厌恶,可是它的味道却是好极了,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品尝。这家伙性情凶猛令人畏惧,但是它的开发价值却是极高,吸引了不少人去饲养它,那么,这家伙身上藏着什么吸引力呢?

【每日农经】长在石头上更值钱的金钗石斛20170214

贵州赤水是典型的丹霞地貌,这里山峦叠嶂,峡谷幽深,壮观而神秘,因为著名的“四渡赤水战役”而被世人所熟知。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广袤的山石之间却隐藏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植被,它身材纤细矮小,可身价不菲,当地人更是叫它“救命仙草”。今天我们就和您一起打开这扇财富之门,掀开它的神秘面纱。

【每日农经】依山傍海的五黑鸡20170215

海南素有无鸡不成席的说法,当地人喜欢吃鸡,自然对鸡的品质格外挑剔。在三亚就有这么一种鸡,它能飞善跑,从头黑到脚。一问才知道,这里的鸡关键是吃得好,养殖户花钱还少,那么,这种黑色的鸡到底吃了什么好东西呢?

【每日农经】越冻越值钱的冰葡萄20170216

春节前十几天的辽宁省桓仁县天寒地冻,一万多亩的葡萄就这样被冻在了雪地里,可这里的种植户们似乎并不着急,因为他们心里明白,这些僵硬干瘪的葡萄越冻越值钱,越冻越好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每日农经】舌尖上的苏尼特羊 20170217

民间有冬补三九、夏补三伏的说法。羊肉属于温热,有补气滋阴、暖中补虚的功效,所以冬天吃羊肉是不错的选择,可是有人又怕羊肉的膻气,那么哪里的羊肉既鲜嫩又没有膻味呢?今天我们就去内蒙古的锡林郭勒盟,看看那里的羊有什么不一样。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