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月13日-2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6日 15:00 A-A+

《与野生动物生活》2017年2月13日首播:19:55

 

动物爱好者肖恩融入狼群,赢得狼群信任;瑞恩和瓦莱丽拍摄海洋动物,成为世界上最早拍摄鲨鱼的人。人与大型猛兽亲密接触的故事并不少见。

 

 

 

《走近刚果河》2017年2月14日首播:19:55

 

非洲中西部的刚果河是无数野生动植物的栖息之,围绕河流两岸动物们的生活紧张、激烈、危险。毫无规律的水流和水深刺激着生物的进化,也阻挡着人类的探索,去探究刚果河的神话成为人类的目标。

 

 

 

《好邻居坏邻居》2016年2月15日首播:19:55

对于狮子、斑马、猎豹、巨蜥、河马、瞪羚等许多动物来说,非洲旱季是个极为难熬的时节。出于对饮水的共同兴趣,动物们聚集在一起,占领和扩展领地成为生死厮杀的动力,为此动物们各显身手。

 

 

 

《隐匿的杀手》2017年2月16日首播:19:55

 

病毒学研究专家深入澳大利亚、亚洲、非洲大陆,从闻名世界的吸血蝙蝠、澳大利亚蜥蜴到各种夏季蚊虫、野外飞虫,与那些隐匿的杀手近距离接触,进行研究。

 

 

 

《精彩呈现》2017年2月17日首播:19:55

 

动物在大自然中的生存策略是五花八门。它们进化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绝密方法,无论是用来进攻的致命武器还是用来繁衍生殖的怪异行为,都是难得一见的生存秘闻。 

 

 

 

《怪异动物》(上)2017年2月18日首播:19:55

 

天空并不只属于鸟类,有寄生虫还有猎食者,甚至有真正的吸血鬼。非洲鲣鸟、雄性琴鸟无论是跳跃、滑行、悬停还是下潜,似乎都能轻松克服地心引力。很多动物根本没有翅膀。而澳大利亚水域之下的海洋生物都是伪装高手,堪称最出色的幸存者。

 

 

 

《怪异动物》(下)2017年2月19日首播:19:55

 

陆地,可怕的生物正在伺机发动攻击:蜜獾对阵鼓腹巨蝰 ;迷你杀手侏儒狨猴正在捍卫领地,是世界上最怪异的陆地生物!在澳大利亚水域之下,海洋动物不仅能模仿其它动物,甚至能模仿它们所处的环境,达到生存目的。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