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70127 陪你走天涯——重生之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7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3月,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像一枚炸弹在顾家爆炸,顾全平老人被查出胃癌晚期。复查时医生告诉顾全平的儿子顾颐,父亲时日可能不多了。2015年11月2日,顾颐带着父母飞到澳大利亚墨尔本。12月8日是顾全平夫妇结婚50周年纪念日,顾颐想给父母一个不一样的礼物——让教练带着父母从4200多米的高空跳伞。12月8日,70岁的顾全平和71岁的老伴在澳大利亚举行了金婚仪式,并与老伴一起在著名景点大堡礁上空跳伞飞翔。在他灿烂的笑容里,看不到一丝被死神威胁的痕迹。(《夕阳红》 20170127 陪你走天涯——重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