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什么?小尼在节目中下跪?究竟是谁这么“大胆”?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7年01月23日 12:46 A-A+

小艺可没骗你,小尼是真的下跪了,但那是为了健康而跪!至于为何下跪,还得从今天的选手们说起,请听小艺一一道来~

1

运动使人年轻,运动还能让人“逆生长”!今天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就让小艺震惊了,光看照片大家能猜出她几岁吗?

1

 “大家好,我今年50岁啦!”小艺真的没骗大家哦,这位驻颜有术的马甲线“姐姐”今年的确是50岁,她就是健身达人刘叶琳,她体态健美活力无限,因而被人称为“叶问”。

1

“叶问”现场还和小尼比拼了一把俯卧撑,为了保住小尼的面子,这结果小艺就不说了,关键是这比试是小尼主动提的......光驻颜还不够,真正的健身达人还必须内外兼修才行!

1

第二位挑战选手是养生专家赵之心。

1

小尼这一跪就是跟赵老师学的,赵老师说从跪的状态可以看出身体是否健康。越吃力就越......这么看来,小尼你可得加强锻炼喽~

1

赵老师现场教了不少简单易行的健身操,但是,小尼你这是在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1

最后一位选手比较特别,既不是身体强壮的健身教练,也不是精通调理的养生专家,但他既会说评书,又会解说足球,他就是苗霖,同时也是小尼的师弟。

1

苗霖从小就喜欢评书,后来又学了播音主持专业,索性就将评书和足球解说相结合,摸索出自己独特的解说风格。

1

这苗霖不愧是小尼的师弟,把小尼夸得心花怒放,小艺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用评书的方式来介绍小尼,就是可怜了小撒无辜躺枪......不过,小尼你高兴就好!

1

苗霖究竟说了什么呢?1月23日19:30CCTV-3《开门大吉》为您精彩呈现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