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23日-1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3日 17:38 A-A+

《大鱼凶猛》2017年1月23日首播:19:55

海鳗是种凶猛的肉食性鱼类,在非洲东部、印度洋及西北太平洋地域有广泛分布。而一种可怕的怪鱼,在非洲刚果河流域肆虐,河里还生活着的300多个奇怪物种。女科学家进行科学探险,去揭秘这些物种的生存奥秘。

 

《困境求生》2017年1月24日首播:19:55

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时绝对是生死横渡马拉河。而角马强渡马拉河,更是非洲大草原最为壮观的景象。蜥蜴属于冷血爬虫类,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布。沙漠中的蜥蜴悄然前行,跟踪并捕捉猎物。

 

《草原上的生与死》2016年1月25日首播:19:55

非洲萨凡纳大草原,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在自然生存法则下掌控时间的绝妙本领非常奇妙。无论捕食还是休眠;繁衍还是迁徙;玩耍还是聚集,它们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力争万无一失。   

 

《动物的非凡感官》2017年1月26日首播:19:55

 

依靠感官相互交流、探索道路、保证安全、寻觅食物,这是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及海洋动物特殊的谋生策略及技巧。动物感觉器官的大小、形状和部位都有其特定目的,人类难以置信的各种无限可能都能在动物身上发生。

 

 

《感触生灵·蛇王》2017年1月27日首播:19:55

动物专家唐纳德发现非洲加彭蝰蛇即将灭绝,中美洲伯利兹也存在濒临灭绝的爬行动物,他将收集它们的血液样本进行研究,以帮助挽救这些濒危物种。  

 

《感触生灵·冷血动物传奇》2017年1月27日首播:21:03

 

日本蜘蛛蟹、鲸鲨、蓝鲸、象海豹、长臂猿、黑猩猩、猎豹、大熊猫、长臂猿等,有的生活在动物园里,有的生活在野外,它们的生活有何不同?岛屿上生活的动物缺少天敌,它们的生存状况又如何?动物的生存秘诀大揭秘。

 

 

《探秘自然·白狮王国的烦恼》2017年1月29日首播:19:55

 

非洲的白狮王国,生活着非洲最危险和最稀有的一些食肉动物,包括黑豹、鬣狗和狮子。一只狮子幼崽突然离奇死亡,公园里硝烟四起,白狮王国危机重重。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