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118 10: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8日 1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8日 1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达沃斯时间 习近平:中国的大门对世界始终打开; 2、达沃斯时间 论坛嘉宾:习主席演讲彰显全球舞台上的“中国力量”; 3、整点发布 国务院:扩大对外开放 加强吸引外资; 4、整点发布 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波动平稳; 5、整点发布 济南限购细则出炉 外地购房须3年内连缴社保24个月; 6、特雷莎·梅发表演讲 英国将寻求“硬脱欧”; 7、英反对党领袖:对英国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议不太乐观; 8、英首相讲话未超市场预期 英镑反弹; 9、新闻背景:英国“脱欧”是怎么发生的; 10、春运期间 高速路拥堵呈“凸”型趋势; 11、2020年大数据产业将突破1万亿元。(《整点财经》 201701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