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11: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1: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 乌克兰:小狗在铁轨上照顾受伤同伴不离不弃; 2、全媒体快报 巴西:医院利用小狗进行辅助治疗; 3、全媒体快报:一元钱理发 23年的坚守; 4、@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无良商贩“泥浆灌猪” 一头增重20斤; 5、@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猫眼”被利用 窃贼15秒钟打开房门; 6、@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家中为何会堆满上千快件?; 7、谨防案件升级变明抢:出租车司机载客绕道 乘客竟然持刀抢劫;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老人被撞昏迷 背后另有蹊跷;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轻信“军营”订货 百名商人被骗;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新人“亲友” 盗走首饰礼金; 11、@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减肥有风险 爱美须谨慎; 12、@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三个小动作 帮您预防静脉曲张; 13、全媒体快报:55岁大叔冰面上演“自行车飞人”; 14、全媒体快报:车主冰面练漂移 轿车扎进冰湖中; 15、全媒体快报:闯红灯遭遇两连撞 多亏头盔保住性命; 16、@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银天使“老有所衣” 给空巢老人的温暖包; 17、@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助困境学子圆上学梦。 (《生活圈》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