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农业节目情系三农、助力春耕 草根、明星、种粮大户《天南地北齐闹春》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15:46 A-A+

明星大腕和农民草根同台竞艺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火花?农民草根那韵味十足,饱含淳朴情怀的倾情演绎会带来怎样的艺术激情?敬请关注2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7套农业节目播出的特别节目——《天南地北齐闹春》大联欢。

《天南地北齐闹春》大联欢,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主办,许氏国彦(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成元同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为了更好的体现党中央情系三农、服务三农、关爱三农惠农政策带给百姓生活的巨变;是为了丰富全国农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春天带给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风貌、新气象;是为农民鼓劲,为春耕助力。

参加联欢的明星大腕和农民草根可谓耳熟能详,众星云集。有肖东坡、耿文华、于文华、郭峰、奇志•张伟、杨光、高安、格格、郭阳郭亮、叶飞、苏小花、超月组合、大葱哥袁善祝、虎牙哥、葵花姐梅红莲、延安才女南芊羽、丁亮等。在盐碱地里种出水稻的大庆农民蔡云楼等农民种粮大户现身现场更是一大亮点。

整场节目构思新颖,编排巧妙,既有难分伯仲的巅峰对决,又有默契互动的友情协作。有明星对三农的情愫;有草根热爱国家,热爱农村,热爱艺术的情结;有种粮大户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升级转型,促进土地增效农民增收,实现传统农民向新型职业农民的转变的解读。

说三农故事,唱百姓喜悦,舞农民激情,为春耕加油。《天南地北齐闹春》大联欢舞台场景壮丽、大气恢宏,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定会为农民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饕餮盛宴!







860010-11331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