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今乐坛(停播)

《今乐坛》 20170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9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燃烧地板》中国巡演圆满收官,“升级版”再度点燃冬日热情; 2、凤凰传奇跨年交响演唱会开启“欢乐2017”; 3、中央民族歌舞团“冬季欢乐周”圆满落幕; 4、尚雯婕献唱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主题曲《鹿 be free》; 5、《今乐坛》盘点李宇春歌声中的励志与成长(下); 6、胡彦斌新歌发布,做不《搞笑》的真实自己; 7、迷笛跨年精彩不断,两天两日挥洒青春汗水; 8、江若琳新单曲MV发布,励志歌声为生活点亮《星星之火》; 9、新生代歌手王青首张迷你专辑《十二月》青春发布。 (《今乐坛》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