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难吃果子 年入两千万 201701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5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难吃果子 年入两千万(20170105)

在甘肃陇南特产一种果子,可这种果子在当地却很少有人认识,吃起来更让人难以下咽。蒲建新原本是名房地产商人,2009年,他从这种果子上发现了商机。并且萌生了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果子?小小钢板下面隐藏着什么秘密?蒲建新将如何靠这种果子,一年创造2800万元财富的呢?

难吃果子 年入两千万(20170105)

2016年11月14日,记者到甘肃省陇南市采访蒲建新,一见面,他就带着我们去参观一个隐藏在工厂下面的大秘密。

蒲建新:这里面就有一个最神秘的地方,就在这下面,特别大的一个秘密,我估计光这下面就有2个亿左右。

就在这块不足一平方米大小的钢板下面,蒲建新竟然声称将存放着两个亿的财富。

蒲建新:“来,大家来帮个忙,把这个打开一下,慢点啊,对,你看一下,就在这下边。”

记者赵心悦:“这么深,能下去吗?”

蒲建新:“能,走下去看一下。”

钢板下面有4米多深,很难看清洞底情况,记者决定跟随蒲建新下去一探究竟。

让记者意外的是,仅仅不到一平米的洞口下面,竟然别有洞天,一个足足两百多平方米的地下室隐蔽于此。

记者赵心悦:“在这里面说话回音好大。”

蒲建新:“他主要是密封比较严,都是用304不锈钢板做出来的,厚度大概1.5厘米。”

这个地下室,即将等待2亿元财富的到来,这财富都源于蒲建新正在收购的这种果子,这果子在我国的种植量很少,陇南占到了全国的80%。

这种果子很娇嫩,稍有不慎就容易烂掉。

蒲建新:“像这样的果子就比较鲜,一看就是刚采的,把子绿绿的,你看把它打开,白白的。”你看这个,它区别是很大的。”

蒲建新要求不能混进一粒坏果子, 收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亲力亲为。

难吃果子 年入两千万(20170105)

种植户:“好着呢,刚摘下来就往你这里来了。”

蒲建新:“慢着 慢着。”

种植户:“果子没问题。”

蒲建新:“还是有烂的,你把烂的要挑出去。”

种植户:“车子拉过来,怎么可能一颗烂的都没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5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甘肃陇南特产一种果子,名叫橄榄果,可这种果子在当地却很少有人认识,吃起来更让人难以下咽。蒲建新原本是名房地产商人,2009年,他从橄榄果上发现了商机,并且萌生了一个更大胆的想法。为此他花费600多万,建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记者一到,他就带着记者去见识了一番。 (《致富经》 20170105 难吃果子 年入两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