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高科技物件搬上台 朱迅小尼求体验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5日 14:24 A-A+

       《星光大道》2017年1月7日播出的第三场年度分赛可是洋气了一回,选手用的一些高科技的小玩意儿,这些东西虽然好看好玩,但好像也不是谁都能驾驭。

 

朱迅体验变声器

 

朱迅体验变声器

小尼玩起平衡车

小尼玩起平衡车

此物不是你想玩 想玩就能玩

 

       本期节目选手阵容如下:

1号 挑战者 杰夫 (20岁 美国)
来自美国的JEFFREY(杰夫),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伙,出生于美国纽约,现在任职于北京天舞工作室和SDT舞团舞蹈,曾担任许多艺人的舞蹈老师;也曾经在美国电影《功夫梦》中饰演二当。他喜欢跳舞唱歌,此次来到星光大道,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知道自己。

 

 

挑战者 杰夫

 

挑战者 杰夫


2号 月冠军 更却才仁(23岁 青海玉树)
更却才仁是一位来自青海玉树农村的青年,今年23岁,才仁家里家庭条件困难,两个姐姐不幸早亡,爸爸患有高血压常年卧病在床,所以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了才仁妈妈的肩上,才仁从未出过玉树,这次鼓起勇气来到北京是为了追寻自己唱歌的梦想。才仁在北京寻找剧组期间费了很大周折,终于站到了星光大道舞台上。

月冠军 更却才仁

月冠军 更却才仁

 

3号 挑战者 十月星光(1男1女组合 黑龙江绥芬河 大学生)
句佳明和高静骄还是在校读书的大学生,两人都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一拍即合的他们在12年10月相识,将近四年的时光,让彼此之间早已小有默契,今天他们离开校园,站在一个全新的舞台上,不忘初心,携手实现共同的梦想。

 

 挑战者 十月星光

 

挑战者 十月星光

 

 

4号 月冠军 徐赫阳(女 吉林 基本功老师)
来自吉林辽源的徐赫阳是一位戏曲专业的辅导班老师。热爱艺术的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但父母竭尽全力地供她学习艺术。在戏曲快被年轻人忘记的时代,她却深深爱上了这个艺术。希望通过她的教学,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并学习这项国粹艺术。

 

月冠军 徐赫阳

 

月冠军 徐赫阳

 

 

5号 挑战者 潘倩倩 (女 山东)
潘倩倩出生于山东胶州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在剧团里唱丑角,母亲精通民族唱法。潘倩倩从小就爱好唱歌,但因家庭贫困,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她17岁退学,离开家乡到外出打工。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第七届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大赛,并夺得济南赛区优胜奖后,才开始了自己的演唱道路。2011年8月参加星光大道,夺得了该月的冠军。

 

挑战者 潘倩倩

 

挑战者 潘倩倩

 

 

本周六晚20:00 CCTV-1 《星光大道》第三场年分赛,玩转高科技,等你来挑战!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