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29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九)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9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2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姜尚文的病情不甚理想。在会议上,姜尚文决定放弃对斯雅学院的改革。王秘书告诉孟南,羿扬要放弃继承斯雅的股份,让孟南接管。羿扬与嘉诺受到老一辈恩怨的波及,面临现实的考验。从羿扬手中获得的股权已经无法满足孟南的野心,当知道斯雅的神秘股东就是钟淑琴之后,孟南想到了一个既能实现野心抱负,又能将羿扬母子置于绝境的计划。钟淑琴在孟南的诡计下将股权转让给了孟南。姜尚文找到谢正己,希望他忘掉过去同意羿扬与嘉诺的事。孟南成为了斯雅新的董事会主席。(《普法栏目剧》 20161229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