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土蜂酿的百花蜜 20161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土蜂酿的百花蜜》

在位于舌头的味蕾上,舌尖掌管着甜蜜的味觉。尽管随着时代的更替和人类的发明发现,人们能够更好的从大自然中获取这种美食体验。但是在一切开始的时候,获取甜蜜的最方便的途径就来源于蜂蜜。在传统的中国人厨房里,无论是烹饪菜肴还是制作甜品,没有任何一种糖类能够替代蜂蜜的地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探寻这份甜蜜事业背后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们常把酸甜苦辣咸称为五味,其中,甜味是人们最简单、最初始的美食体验。在传统的中国人厨房里,无论是烹饪菜肴还是制作甜品,没有任何一种糖类能够替代蜂蜜的地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持人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探寻这份甜蜜事业背后的故事。(《农广天地》 20161223 土蜂酿的百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