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23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五)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羿扬跟踪孟南,发现孟南偷偷跟姜尚文见面,而且这家制药公司是姜尚文的。羿扬去找孟南说明情况,孟南威胁羿扬,若继续插手这件事情,他就要上报学院开除羿扬的学籍。但羿扬不放弃,坚持要揭穿姜尚文吞并斯雅医学院的阴谋。羿扬来到孟南的办公室,劝说哥哥不要出售股份,孟南却不同意羿扬的劝说,提醒羿扬不要再调查下去,如若不然就开除羿扬。(《普法栏目剧》 20161223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