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汪正正、好弟演绎包拯扮演大PK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2日 10:50 A-A+

汪正正扮演包拯

汪正正扮演包拯

好弟神还原“包大人”

好弟神还原“包大人”

本场月赛火力升级笑料足,汪正正、好弟扮演包拯大PK,虽然汪同学的包拯一脸英气,但是好弟的黑皮肤配上标志性的“月牙”,现场神还原“包大人”。还有更多精彩内容,12月23日22:30,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一号选手 王丽

来自山西的河曲妹子,从小耳濡目染,先后学习了晋剧和二人台,唱演俱佳,舞台表现力极强,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的人物形象。之后她来到包头谋生,因为曾模仿王二妮唱了一首陕北民歌,还得到了一个包头“王二丽”的称号,可见其唱功不俗。
二号选手 覃行

来自重庆市大足区宝兴镇,23岁,是一个外向的大男孩。别看他年纪不大,离开校园已有六年时间。他的父母均是年过半百的务农人员,里有三个姐姐。他最大的兴趣爱好是唱歌和跳肚皮舞。
三号选手 李黛

出生后双目失明,在经历了两次复明手术后见到光明,拥有了微弱视力(现为弱视残疾人)。李黛喜爱歌唱、剪纸、写童话,被誉为“中国剪纸醉剪第一人”,出版有《李黛剪纸童话》一书,梦想成为“会唱歌的中国安徒生”。
四号选手 盛迪

江苏高邮人,声乐应届硕士毕业生,工薪家庭出身,学习二胡十年、舞蹈六年。目前在江苏省歌舞剧院实习,扮演过歌剧《白毛女》中的喜儿,歌剧《原野》中的金子,以及《江姐》中江姐等人物。梦想是:享受舞台,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可以产生共鸣。
五号选手 杜军

山东青岛人,2001年起自学音乐,音乐唱作人。2016发行个人首张EP《在路上》,《重点记号》曾获得过全国原创音乐大赛金曲奖。除了音乐人的身份外,杜军还是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教师。
六号选手 徐赫阳

来自吉林辽源的徐赫阳是一位戏曲专业的辅导班老师。热爱艺术的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但父母竭尽全力地供她学习艺术。在戏曲快被年轻人忘记的时代,她却深深爱上了这门艺术。希望通过她的教学,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并学习这项国粹艺术。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