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20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姜尚文接连的计划和谎言让斯雅深受打击,也让他自己离所谓的目标是越来越近,那就是开创一个顶级的医学帝国,但他的美梦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孟南经过一系列打击之后,最终向姜尚文妥协了,这两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人凑到了一起。而另一边,阿洛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他先是欠了债务,之后又被认定为比赛作弊,种种打击让他的内心极度痛苦。 (《普法栏目剧》 20161220 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 第二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