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6年12月12日“三农新风采”摄影大赛《乡约》再捧两大奖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17:59 A-A+

2016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由《乡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主持的农影中心首届“三农新风采”摄影大赛颁奖大会,暨获奖作品摄影展开幕式在农影中心1号楼3层多功能厅举行。

1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农业种、养、加”,重在展现新政策、新环境下农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展现农村改革的新面貌,农民增收的新成果,并突出体现农产品养殖、种植、加工、销售环节上的精彩瞬间。截止到10月31日,共吸引近400名中心职工参赛,收集到参赛作品3500多幅。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三轮评审,评出专业组和随手拍(手机)组的70个奖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同志;中心总编辑傅雪柳同志;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生同志;中心副主任欧阳海洪同志;中心副总编辑季林同志莅临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1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同志上台揭开特等奖的红盖头。

1

1

《乡约》栏目周锋锋荣获专业组二等奖

1

《乡约》栏目荣获团体奖

为了鼓励大家的参与,主办部门给没有获奖的参赛职工,还准备了纪念奖。

1

照片不仅仅是像素的合集,更多呈现的是每个像素点饱含的感动、温情、力量与美丽。随手拍,记录当下的人和事、风景和人文,是一种乐趣和艺术,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拿起手机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感受摄影带来的乐趣。

通过这次摄影大赛,不仅为农影中心所有的摄影爱好者和普通职工提供了一个传递和分享美好与乐趣的平台,同时也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美妙的色彩。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