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这么多优秀的人,为什么你不能是其中一个?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18:13 A-A+

《乡约》栏目述职报告大会在2016年12月14日上午举行啦!你造吗你造吗你造吗?开心~雀跃!你想听的、听不到的干货可能都在这里,你想见的、见不到的人,也可能会在这里!

那么问题来了,参与此次述职报告大会的成员都有谁呢?别急,让我们走进本次的述职报告大会吧!

2016年12月14日8:30,《乡约》栏目述职报告大会在栏目大办公室举行。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生同志、《乡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栏目全体成员依次分享交流他们这一年的工作历程和对下一年的展望。美女主播还对述职报告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你,看了吗?

1

座无虚席

述职现场,《乡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首先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1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生同志和大家分享:跟大家一起战斗,感觉很自豪!把自己的优点传授给别人,带一个有坚强凝聚力的团队,并强调比你优秀的人还这么努力,你为什么不努力?

1

李晓梅分享的是:你碰巧吃了我留给你的巧克力!

1

栏目主编张婷分享了自己的“生”和“升”。

1

孙蒙滨:乡约的工匠精神!

1

导播王凡每年惯用的开场语: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之间。今年又加了结束语:2017,奔跑吧,光头!

1

1

曹宏博:只有成为独挡一面的人,才能成为不可或缺的人。

1

大学要发红包了~

1

曲大学:为了红包也要听完。

1

文静同学:擦拉黑~有爱的温暖的述职报告~还有礼物带给大家。

1

席雨雪:如果我能力有问题可以原谅,如果我态度有问题不可原谅!

美女主播李昂现场直播。

1

大会的最后,《乡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前进路上的一些细节内容,并做了意味深长的结尾。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述职报告大会就像一个我们回忆的过程,而有人说回忆就是连载漫画,一卷一卷地讲述我们所经历的传奇,时间恍惚而过,一年已经擦肩而过,翻看这本“漫画”,或喜,或怒,或哀,或乐,但是看到最后的同时,我们总会会心一笑,因为无论如何,我们总有收获。







860010-1133080100
1 1 1